随便

wjk说:不向随便低头。

© 随便
Powered by LOFTER

关于我老板和他对象那点屁事 14

【蒜瓣】>生活区

>关于我老板和他对象那点屁事 

>只看楼主

————


7000L 贫苦打工小管家

照保镖大哥的说法,这是他们在北京的第一栋房子,那个时候他们还小,没多少钱。是老板付的首付,这栋房子是落在了我老板名下。

他们在这住了还挺久的,住到他们俩分手,某某搬出去,我老板也没继续住下去,就重新买了一栋,后来这新买的也没住多久,又被他卖了。

现在带着复合了的某某回来住最开始这栋了。

我觉得是挺好的。

虽然一开始我很嫌弃这小破房子,但更多的也是嫌弃它冷冰冰又脏兮兮,不太像个家。

不过现在它很干净,某某也搬了进来,再之后会有狗,会有猫,偶尔我老板和某某的朋友再一起来聚餐聊天。

这房子不会再冷下去了的,再加上有我这个小管家好好料理家务事,只会越来越像一个家了啦!




7200L 贫苦打工小管家

晚饭吃完,他们俩就出门散步去了。

我就去给我老板收东西去了。

你还真别说,我老板真的是一个人缘很好的人。

就去一趟真人秀,和男朋友谈了恋爱,也交了几个朋友。

几个常驻里,本来就和他认识的不说,和他之前不熟的这次都算是被他拉进朋友圈里了。

再是导演之类的工作人员,也是和他聊的挺来。

结束录制的时候都给他塞了点礼物,就连当地村民都塞了特产给他。

某某也一样,他们俩收东西的时候导演就在笑,说给他们一份就好,这俩人一家的,多给就亏了。

我心说那哪行,谁嫌东西多呢。

这句话被某某听到了,就说:“那我和某某某就送您一份东西咯,反正我们也是一家的。”

导演立刻就急了:“那不行,这一家也有两个人呐。”

某某说:“两个人也是一体的啊,好了导演,我懂你的心意了,这一份礼您可一定要收好了。”

说的时候,还特地强调了一下这个“一份礼”,生怕就多送了额外的那份。

虽说最后还是两人都送了一份,可还是让导演收得直摇头。

我说:“让你去招惹某某,现在吃到苦头了吧?”

我平常就让他少逼逼我老板和某某的关系,结果他还八卦心不死,直接嗑到正主面前去了,这被怼了能怪谁。

导演还在说:“果然,某某才是当家的那个。”

我心说那可不,某某是谁啊,按照生物链来排,他可是生物链顶头上那个,我老板都被他咬的死死的。

我拍拍他的肩:“最后说一遍,这只是兄弟情。导演啊,拜拜啦。”

虽说下次见可能就是我老板和某某的婚宴上了,但是这也不妨碍我再强调一下他们的兄弟情。

毕竟现在可还没结婚呢。





7400L 贫苦打工小管家

结婚的事之后再说吧,2029才过去多少天,急啥啊急,订婚都还早呢。

说一个我觉得很好玩的事。

我老板不是把另一套房卖了吗,这一套房又来不及搬。

所以他的行李啊什么的都是东放一点西放一点放到朋友家去,要不然就塞工作室里。

从剧组回来的那一个多星期就陆陆续续一点点地往回搬。

我老板把他的一堆首饰是放在明星D那里了的。明星D有一天说要给他送过来,我老板说行啊。

然后那天晚上明星D就来了。

就我每天都在怀疑我老板是不是专交沙雕朋友,因为明星D是怎么过来送首饰的呢?

他一根手指套五个戒指,一条手臂挂十条链,项链什么的也是一层一层地戴,耳夹也夹得层层叠叠,来的时候套了个大衣,神神秘秘地来敲门。

老板给他把门开开,然后他就一脱大衣,两边明星A和C就给他打手电筒,他就抖手上的链子:“人体挂台了解一下!”

那些链子啊装饰品的被手电筒一照就特别闪,我老板被闪的沉默了很久很久,然后默默地去关门,明星D一边赶紧把门拉住了,一边嚎:“别啊别啊弟,哥这不是给你一个惊喜吗,等等让我进去啊!”

好不容易进了门,我老板问他们是谁的主意。

AC已经开始装作不认识D了。

D就说:“别问我,我只是一个普普通通的挂台。”

我老板就露出一个拳头说:“那好吧,那我今天就把你这个挂台送去维修。”

D立刻认错,说着就要摘身上的东西。结果链子缠得太多,愣是没摘下来。

他们三个人就上手去帮忙,结果越缠越乱越缠越乱。

我老板喊我过去帮忙,我无语,肯定是要先找结在哪啊,然后过去一看,到处都是结。

我:“不好意思先生我也无能为力…”

我老板极度嫌弃:“要你有什么用?”

我心说你行你有用就不会找我了。

于是他发视频给某某,某某一头雾水地听完了明星D的惨状,然后哦了一声:“简单啊,某某某你听我指挥就好啦。”

于是A接过了手机,让我老板自己一人操刀去了。

某某说:“你把第二条链子往上挑,诶对对,再往下,嗯,旁边那条链子塞进去,嗯,拉紧就好啦!”

我在旁边看着,越看越觉得不对劲,然而我老板一点都没有察觉,真的很听话地按照某某的指示又打了一个结出来,打完了才疑惑地问:“是不是错了?”

D看着已经大到有一个圆球那么大的链子生无可恋。

恶作剧成功的某某很开心:“某某某你拍一张他,真的好好笑。”

明星D说:“有那么好笑吗?给我看看我现在到底什么样了。”

于是四个男人立刻被转移了视线,开始玩起了自拍,甚至要我去给他们拍合照。

我看着照片里作茧自缚还笑得十分灿烂的明星D,就,还真挺好笑哈?





7600L 贫苦打工小管家

最后还是某某指挥我老板给明星D全部解下来了。

他们俩配合是真的很有默契。

明星A说:“太复杂了,看着都累。”

某某说:“你可以去玩一下九环锁,玩多了就简单了。”

我老板就笑某某:“你当年解不开,不是照样气得拿头来撞我。”

某某哼了一声:“当年是当年,现在的我可不是那时候的我了。”

我老板说:“是,你厉害你厉害,现在不需要撞我了。”

某某说:“那撞你还是要的,凭什么现在不需要了,我撞你想撞就撞,你还敢反抗?”

我老板赶紧摇头:“不反抗。”

明星D也摇头:“狗粮不反抗,太难了。”

这可不就是自找的狗粮吗。



评论 ( 13 )
热度 ( 533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