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便

wjk说:不向随便低头。

© 随便
Powered by LOFTER

关于我老板和他对象那点屁事 13

【蒜瓣】>生活区

>关于我老板和他对象那点屁事 

>只看楼主

————



6200L 贫苦打工小管家

快快乐乐。

某某真的是一个很好的人,看过了我给小少爷们准备的生活用品,就和我说明天去他家把两个宝贝接过来住啦!

我老板脸很臭:“你干嘛同意。”

某某说:“狗和猫也要见见你啊,你还人家后爹呢,不想见它们啊?”

这里某某说的是我两个小少爷的名字,不过为了打码我就写狗和猫咯。

害,虽然之前和大家说这个马甲没什么必要再捂着了,但是在我老板没自爆之前我还是要得过且过一下。

我老板听到某某说后爹就不乐意了:“怎么就后爹了?他们除了你我还有别的亲爹了?”

某某思考了一下:“没有是没有,那你要怎么描述你的身份?”

我老板沉默了一下,说出了他的答案:“你可以说我是…孩子一出生就离开了家,现在回来了的爸爸。”

某某听到这个就有些哀怨:“你这还不如后爹呢。你走的时候狗才几岁,现在狗都几岁了?猫也是,出去都没见过你。你个渣男,抛夫弃子。”

我老板自讨苦吃,只好尴尬地摸鼻子:“这…这又不是,算了,我后爹,我后爹行了吧?你这个亲爹给我点面子,别说这个了。”

某某倒也不说了,只是伸手去揪他耳朵,我老板就任他揪,也不反抗。

其实我跟我老板这么久,得出一个结论:当年某某和他分手,他是要承担主要责任的。

毕竟每次他们俩说起那时候分手的事,某某都会很不爽,而我老板都是一副自认理亏的样子。

这不是我老板的错是什么?

然而我找保镖大哥八卦这个事,保镖大哥却反驳我的观点。

说我老板和某某每次吵架,无论谁对谁错,先服软的都是我老板,哄人的也是我老板。

我心说也是,又问他:“你是不是知道他们分手的原因啊?”

保镖大哥摇摇头:“这事除了他们没人知道。”

又说事实上他们每一次吵架都吵的不清不楚的,没人能知道原因。

之前还早的时候有一个工作人员还会去问,会去疏导一下,后来那个工作人员走了,他们吵起来就完全只是他们的事了,没人敢去管。

我又看看被某某揪耳朵的老板,被揪着也笑得甜蜜蜜,某某也是,明明自己没用力还要硬让我老板说疼。

害,小情侣这点事,也不用别人去管。





6400L 贫苦打工小管家

问为啥不用捂马甲了的,照我老板的说法大概是他迟早要自爆,与其直接一个大炸弹下来,不如让我这个小地雷先爆一爆。

啊对,老板知道我这个贴,而我还在这里不知死活地骂他,对,我就是这么死猪不怕开水烫。

大不了就是扣工资嘛!

扣工资哪有骂老板重要!开什么玩笑!我小贫就是饿死!从这里跳下去!也要黑我老板!

啊你们知道吗,我老板从我发帖的第几天?反正据他说我发帖没过几天就被工作室的公关看到了,他就来追贴了。

而且不只是他,他还带着某某,我们工作室,某某工作室,还有明星ABCD,反正只要是周围的人大家都在偷窥我写这帖子。

我知道还是要去真人秀之前那几天他告诉我的。

nmd,告诉我的原因还是他胃疼得失去意识,抓着我问为什么不更新。

我:?????你这一问我就更不敢更了啊!

害,反正之后就那样了,你们懂的。

看我的贴的人这么多,按理早该被删了,结果一直还没删,也就是因为这帖子大家心知肚明,留过底的。

害我心惊胆战半个月多。




6401L 贫苦打工小管家

对不起老板我错了您别扣我工资我穷我太穷了,您才高八斗学富五车器宇轩昂貌似潘安,我再敢也不贫了您别扣我工资!




6500L 贫苦打工小管家

老板真是无处不在。

好好过他的夜生活不好吗,看什么贴啊。

继续讲到家后的事。

某某睡了快一天,到家了就精神得不行,一路上一直闹腾。

结果快到家了要进小区,他突然沉默了。

我问他怎么了。

他疑惑地看着小区里的风景和建筑,拽了我老板一下:“怎么是这啊?”

我老板含含糊糊,半天回答不出来:“…就这啊。”

听这话我就知道不对了。

果然那边某某就问:“你不是换了个房子,在xxx吗?”

我老板没说话。

某某就继续说:“怪不得小贫老是说你房子破,我就说你那么大一房子怎么就破了,你把那房子怎么了?”

我老板小声说:“卖了。”

某某问他:“住得好好的你干嘛卖它?某某某,你跟我讲,你是不是出什么事了?”

我老板说:“我要是有事你早知道了,没事。”

他们说着我就想起了我刚去我老板家,老板就站在一个空荡荡满是灰尘的房子里和我说话。

那灰尘是一踩就能有一个脚印,可见是真的非常久没人住,那他也应该是进组前卖了那栋房子。

某某还在逼问我老板:“那你怎么把那栋卖了?卖也是卖这栋吧?”

我老板被逼的没办法就说:“这栋我们一起住的,舍不得。”

某某听到这个也歇话了。

我老板说:“你别问啦某某,卖了那栋房子对我来说是好事,不是坏事。”

我转头去看我老板,他搂着某某,笑得很温柔,半点勉强的意思都没有。

他说的好事坏事具体指什么我不知道。

但是如果是指卖了那栋房子后某某回到了他身边,那应该是好事吧。





6800L 贫苦打工小管家

以后某某就没再问过这事了。

到底还是曾经住过的房子,还没进门,他看着高高门槛就说:“这么久了这门槛还这么高,哪天不注意就得被它绊倒了。”

我心说那可不得吗,我老板连带着明星ABCD都被绊得挺惨啊。

某某进门了,就环顾一圈:“怎么什么东西都没有。”

我也看看房子里,其实对比我刚开始来,已经多了不少东西了。

毕竟我和老板也只住了一星期,能添的东西也都还少,显得冷清也是肯定的。

我老板就和他说:“等以后你的东西搬进来就多了。”

某某就给他指:“那那里还是和以前一样放我的玩偶,那里放猫的猫爬架,那里放一个摇椅……”

他们就去看房子里要添什么东西去了。

我让保镖大哥去放我们的行李,我自己去厨房煮晚饭去了。

之前要阿姨去买菜的时候就麻烦她提前把汤炖了下去,这会儿汤也差不多快好了,现在我把菜炒好就好了。

等把菜全部端上桌,叫他们来吃饭了,我老板和某某还没把要放的东西都商量好。

某某还在抱怨说要把他的玩偶全部搬过来好麻烦的。

我老板说:“那就不搬了,挑几个带过来,剩下的我再给你慢慢买。”

某某喝口汤说:“那你得给我买好多。”

我老板说:“又不是没给你买过那么多。某某,虽然房子老,但这也算我们的新家了,你再好好想想还想要什么。”

某某想了想倒是笑了:“我想要的太多了,不过都不重要。某某某,等以后我们慢慢添吧,现在不急的。”

我老板也笑了:“嗯。”

评论 ( 16 )
热度 ( 284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