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便

wjk说:不向随便低头。

© 随便
Powered by LOFTER

和王先生 37

【从本子里掉出来的一页纸 上面模模糊糊写着的页码是34  】


演唱会结束,和王先生窝在一起看微博上她们拍的视频。

王先生笑我,说我什么时候都看着他,要跟着他走,还要看他的手势转身。

我说:怎么啦,不行啊。

王先生说:行啊,有我在当然行。

我说:那你还笑我。

王先生笑得更开心了:不笑你。我就自己开心。

我:你明明就是在笑我!根本就没有停过!

王先生立刻板起脸:这位先生我受过专门的训练,无论多好笑我都不会笑。除非真的忍不住。

说完又开始笑。

我:……

他笑完说:我是真的很开心。

我:看得出来。

王先生揉揉我的头:别生气呀,我是开心你跟我呢。

我:开心我跟你显得我很笨噻。

王先生说:你又怼我。你依赖我,我开心下还不行了?

我拍开他揉我头的手,又被他搂到怀里。

王先生说:我的小源呀,哪怕自己已经可以独当一面了,还是会下意识跟我走。这不值得我开心吗?

我憋了半天才嘟嘟喃喃地说:这有什么好开心的…你是队长,我本来就要跟着你的。

他摇摇头:那是以前啦,你现在是大人了,跟不跟队长都可以的。

我:那我以后不跟咯。

他:那不行,你要跟我一辈子的。

我拍他脑袋:那你说个屁,我都是要跟你一辈子的人了,你还在因为我跟你走两步这点小事开心,蠢死了塞?



评论 ( 4 )
热度 ( 212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