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便

wjk说:不向随便低头。

© 随便
Powered by LOFTER

关于我老板和他对象那点屁事 12

快乐双更 下一章就是真·同居章了!!


【蒜瓣】>生活区

>关于我老板和他对象那点屁事 

>只看楼主

————


5400L 贫苦打工小管家

迎春结束,大家就能开开心心回家过年了。

导演感谢了大家这么多天的合作,宣布把嘉宾离开的镜头拍完就能正式收工了。

我老板和某某是最早可以离开的,他们走的时候,别的常驻都还在收东西呢。

而他们不一样。作为一个爱岗敬业,勤劳肯干的小管家,我早在几天前就把他们的行李收拾得清清楚楚了,他们今天就只要整一整常用物就能打包带走了。

走的时候导演问我:“他们真不是那啥关系?”

我想真人秀都结束了,以后估计也碰不到了,我就和他说:“是可以一起过年的关系。”

这个答案我自我觉得很妙,既没有直接点明,又留有很大余地的联想。

回家的车上,我问我老板:“某先生在北京会和我们一起住吗?”

我老板戴着某某的眼罩,靠在某某的腿上。

他现在困得慌,为了个迎春他上午四点多就起的床,昨天又和某某一起钓鱼钓很迟。好不容易结束了活动,一上车他就想补眠了。

他慢悠悠地说:“你说呢,某某?”

某某说:“我也得考虑一下吧,怎么能这么轻易就住进去呢?没有一点诱惑吗?”

我想就我老板那房子还能有什么诱惑啊。

又不是海景房,也没有女仆,猫狗还需某某自带,这能有什么诱惑?

但是想想某某的猫狗,我还是替我老板答到:“先生就是诱惑啊。”

我老板嗯了一声:“是啊,我这个诱惑还不大吗?”

某某撇了撇嘴:“好像除了占地面积大,也没有什么大的了。”

我老板说:“我还有大的。”

某某说:“什么大?”

我老板说:“你可最清楚了。”

路边有一辆车打着喇叭开过,某某脸直接红了,他恼羞成怒,把我老板眼罩掀了:“我可不清楚。”

我老板打了个哈欠,被掀了眼罩就伸手把某某的手放在了自己眼睛上:“宝贝,不清楚的话你住进来了就能清楚了。”

气得某某去掐他的脸,两个人又在车里闹起来,保镖大哥开着车说:“小心点噻。”

我老板立刻把某某抱紧,握着他的手腕不让动了,粗声粗气地说:“听见没,不许动了。”

某某委屈地撅嘴:“明明是你先动我的!”

我老板也委屈地学他噘嘴:“也不看看先掐人的是谁。”

于是两个人就维持着这个姿势吵了半个小时,吵到到了要换车的地方,我和保镖大哥先下车去拿行李。

等行李都转移完了,我老板就牵着某某下来了。

这会儿没吵了,只是某某一脸不情不愿的样子,看着就像两个刚吵完架被老师逼着和好牵手的小孩。

我心说还是太幼稚了。

能不能像我一样做一个成熟的小管家!





5600L 贫苦打工小管家

之后的行程就是不停地换车换车,我老板之前还困得慌,被某某一闹就可谓是精神奕奕,一上车就叽叽喳喳地和某某说话,一点都不像和我一起来的时候那么昏昏沉沉。

连山路上坡下坡,车抖一抖都兴奋地和某某说好玩。

我心说无语,和我坐车的时候还骂这路呢,现在就成了好玩了。

可见和下属坐车和跟对象坐车就是不一样哈,那无聊和有聊就很不一样了哈。

等好不容易他们俩精神劲没了,困想睡了,就把头伸到前面来向我要枕头。

我不明白车上睡觉怎么用枕头,但还是说:“要几个?”

我老板说:“一个就好了。”

我给了他,后面就没了声音。

我好奇地回头一看,我老板把枕头垫在他腿上,某某把头靠在枕头上,我老板手靠着他的背,两个人就这样睡着了。

我心说这样睡也不能睡多久,这车不稳,到时候震一震两个人就都倒了。

果然过了一会儿,遇到一个大坡,车子都快飞起来了,某某被震得一跳,我老板一睁眼赶紧把他抱紧了,摁在怀里摸了摸他的背,说:“某某不怕。”

他们是真的困了,某某靠着他的肩居然就真的又闭起了眼,任凭这车抖又睡着了。

好不容易挨到了平稳的路上,两个人刚能安稳地睡一会儿,又要换车了。




5800L 贫苦打工小管家

两个都是有起床气的人,但还是被我好说歹说劝到了新车上。

这次坐的是大巴了,我带着他们坐到了后面,给他们把座位靠背调后,让他们能躺着睡。

某某还迷迷糊糊的,靠着了我老板的肩就又睡了过去,我老板还勉强能思考,接过我手中的毛毯给两人盖上,问我说到哪了。

我说到县城了。

我老板点点头:“那还有很久,我们再睡一会儿,你也去睡吧。”

这地方到机场还得有七个小时,我说:“好,先生你也别睡太久,不然到时候晚上了睡不着。”

我老板嗯了一声,然后一觉睡到了车到达目的地,我硬是把他们又叫醒了要他们去赶飞机。

我老板和某某又顶着一副睡懵了的样子上了飞机,空姐看到某某脸上还有的红印子都忍不住笑了。

我一看到立刻就想到等等的热搜,某某睡觉睡出印。

这印还是靠着我老板的外套靠出来的。

偏偏他自己一点都没察觉,无意识地揉自己的脸。我赶紧给他翻出来一个口罩让他戴好,然后赶这两人去他们该去的舱室了。




6000L 贫苦打工小管家

我坐的舱当然和他们不一样咯!

我老板也没那么有钱让我们都去坐头等舱喂!

分开之前我问我老板:“某某是真的要和我们住吗?”

我老板说:“不然呢?你能不能对我有点信心?”

我说:“我有啊,我想问的其实是,我要给某某单独收拾房间吗?”

我老板沉默了一下:“你收拾了吗?”

我说:“以防万一,我让阿姨把你隔壁房间收拾了一下,被子都晒好了。”

我老板彻底沉默了,脸色都有些不好了。

我观察了一下他,继续说:“嗨呀,可是阿姨把那间房的钥匙弄丢了,嗨呀,怎么办啊。”

我老板这才松了口气:“那就让某某和我睡吧,没关系。”

我说:“好的先生,您想吃什么?我等等下了飞机就让人把食材送过来,我回去了就去做。”

我老板就把某某喊了过来。

某某戴着的口罩还是我老板的,有些懵地过来了:“怎么了?”

我老板问他:“晚上想吃什么?小贫说她等等去做呢。”

某某想了想,报了几个菜名。

我记下了。

然后十分诚挚地问某某:“去买菜的时候,需要顺便把您的狗和猫接过来吗?我已经让人买好了宠物用品啦!”

我老板一巴掌就扇在我后脑勺上:“滚蛋!天天就打着这主意。”

然后头也不回地带着某某走了。

留我一个人在原地默默叹气,今天也是没能见到我的小少爷们的一天。

既然如此,那还是让阿姨把钥匙找到吧。

评论 ( 23 )
热度 ( 315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