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便

wjk说:不向随便低头。

© 随便
Powered by LOFTER

关于我老板和他对象那点屁事 04

诈个尸


 

【蒜瓣】>生活区

>关于我老板和他对象那点屁事 

>只看楼主

————


 

400L 贫苦打工小管家

在这里我必须要吐槽一下某某接的这是什么真人秀,真的好不靠谱啊。

拍摄地点他们也不知道是为了挡粉丝还是为了个啥,是深山老林给了他们灵感吗?

我和我老板一下飞机,节目组那边派人来接,坐了七八个小时的大巴,那边的工作人员一直说:先睡吧,先睡吧,还早呢。

我就给我老板一个眼罩,我们就先睡了。

也不知道过了多久,被颠醒了。

他们已经换了一条山路,还在上坡。

我老板被颠到怀疑人生,问司机说还有多久啊,司机憨厚地笑:“两三个小时吧。”

终于挨过了这两三个小时,到了目的地,我一看表是凌晨四点。

冬天的凌晨四点天都还没亮全啊,我夜视也不好,看不出到底是个什么地方,

工作人员就过来问要不要去叫某某出来接我老板。

我老板赶紧说不要不要,让某某继续睡吧。

于是工作人员就说那先让我老板睡工作人员睡的地方。

然后把我们带到了个砖瓦房,说这个房防风好,给我老板多加了几层被子。

这可是大冬天,我老板一个养在暖气里的花朵,都几年没睡过没暖气的房了。

节目组给的这个被子,又厚又重,至少盖上是不太会冷,但也很难暖起来。

我给他翻出来一个热水袋,要给他放脚边暖,结果他说不要不要。

我就把他平常披的毯子给他找出来,要他在最里层盖这个,热的会快一点。

他接过突然就笑了一下说:“小贫,我突然觉得你很像我妈。”

今年才二十五比他还小很多的我:“…?”

他说:“小的时候我们家也没暖气,也是盖这种被子,我妈怕我冷也会让我盖层毛毯。”

我说:“你想家了吗?”

他点点头:“有点,很久没见我妈了。”

“不过也快到过年了,等过年了我就带上某某一起回家。”

我心说老板你这有点立flag的意思啊,不过我也没多说,就点点头给他把闹钟定好,就回自己的房间睡了。


 


450L 贫苦打工小管家

其实那个时候我一直睡不着,因为前面在车上我睡了太久,就一直玩手机。

我老板可能也是因为这个没睡。

我看他发朋友圈。

说什么:“没想过你会是这样来见我”

然后秒删了。

他可是觉得自己来一趟,坐了这么久的车怪难受的,想到某某为了他一句“想见你”受了两倍的罪,就觉得很心疼吧?

我老板其实不是个爱多想的人,只是时间点比较容易夜来非,他就多想了点。

他那天肯定是有问某某怎么会突然来,过来累不累,路上花了多久。

但是以我想,某某和他说的是:想他就来了,不累,没花多久。然后立刻就转话题,让我老板和他说点别的。




 

460贫苦打工小管家

我讲这个事,不是想突出他们不容易啊,他们谈个恋爱很难啊的。

我可能更想说的是他们想见对方的心意。

某某坐了一天的车从深山老林里出来见我老板,我老板竖跨半个中国去深山老林里见某某。

累是肯定累,但是见面的那一刻也绝不会有半点对对方的抱怨的。


 

470L贫苦打工小管家

咦你问我会不会有抱怨?

我哪敢抱怨啊,我英俊潇洒的老板想谈个恋爱那我哪敢说话啊,当然是撸起袖子加油干,为他铺路为他垫脚的啊!

毕竟我也是拿他工资的,出个差这很正常。


 



480L 贫苦打工小管家

有一点要说,这个真人秀没有台本,全靠自我发挥。

这点也是我老板对这个真人秀最满意的一点,于是从我老板正式参与录制的那天起,他就开始放飞自我了。

我老板争取到的这个来深山老林一周游,其实是顶替了他一个朋友来做一周嘉宾的。

这位朋友就是那天来家里睡成猪还被我老板抢了被子的明星D,那位好像本身就很佛,也对这个真人秀不太感兴趣。我老板说自己去上节目,拿了的钱都给他,他就很开心地同意了。

感觉也是知道这个真人秀不靠谱的。


 


500L 贫苦打工小管家

按照规矩本身是要先去和常驻打招呼,介绍一下的,然而节目组那边因为我老板四点多才到,就没让他再六点多起。

这个真人秀主打的就是在深山老林里最原始的生活啊,八点半看起来很早,然而常驻嘉宾早起床去干活了。

节目组要介绍新人,还特地把他们都召集起来,说要他们猜新来的人是谁。

他们早前肯定都知道说那位明星D要来,节目组给了几个提示,他们一开始还瞎猜,甚至也有喊我老板名字的,到最后节目组要他们给最终答案了,他们就一直嚎明星D。

就连那位也是,哪怕节目组给的提示连我都觉得和明星D八竿子打不着,反而和我老板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我老板的对象还是坚持喊着明星D。

这对象也是非常不靠谱了。

于是节目组很高兴地宣布很遗憾没有一个人答对。

然后把我老板叫了出来。

我老板拖着行李箱进了屋子,然后扫视了坐着的常驻们一眼,最后目光意味深长地落在了那位身上:“听说我叫明星D?”

那位已经呆了。




 

520L 贫苦打工小管家

别的常驻看见是我老板,都立刻去看那位,毕竟以他们的信息流通闭塞度,他们还以为我老板和那位有深仇大恨呢。

于是左看看我老板右看看那位。

那位现在还呆着呢,我看他又想兴奋又觉得要克制,表情管理一度失控,又发现大家都在看他,就很尴尬地笑了一下。

我老板故意也跟着他笑。

他们两个世仇在这边笑,搞得这一群常驻都不敢说话,场面一度十分尴尬。

导演组在那边cue流程,要他们互相打招呼。

常驻们就互相看,都觉得要让那位打招呼是不可能了。可是要他们中间出一个人去打破这个僵局他们也觉得不知道该怎么说啊。

摄像就只能一直拍一群人在屋子里互相看,好不尴尬。

最后还是那位站起来拍了拍我老板的肩:“那你不叫明星D,你还能叫某某某(我老板大名)吗?”

我老板就配合他笑:“自己猜错了还在这里说,罚你给我把行李提房间里去。”

常驻们这时候也配合着笑说猜错了都是节目组的锅不怪他们。

这事就算过去了。


评论 ( 8 )
热度 ( 34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