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便

wjk说:不向随便低头。

© 随便
Powered by LOFTER

关于我老板和他对象那点屁事 02

这章没埋什么东西。


 

【蒜瓣】>生活区

>关于我老板和他对象那点屁事 

>只看楼主

————


 

60L 贫苦打工小管家

老是有人问我老板天天黑脸,别人都不会不爽他吗。

老板其实人缘是真的很好。

而且我可能是比较夸张描写,他黑脸也没有黑到谁和他说话都不理啊,不给别人好脸色看一类的。

而且他特别好哄,就算是他和那位还没复合的时候也好哄的不得了。

忘记是那次是什么让他生气了,反正肯定又是他去学小学生骚扰某某,然后某某不理他或者翻他白眼了。

他就一个人坐椅子上生闷气,气了好像也没五分钟,那位也憋不住了,过来塞给他一颗糖。那个时候是早上,要上的戏特别早,早到我的粥都没煮好就得先送他去片场。

那位就和他说:“给你啦,不要没饭吃就来烦我。”

我老板一接过糖就笑了,和大傻子一样:“谁烦你了!”

脸那是一点都不黑,可和蔼可亲平易近人相亲相爱地主家傻儿子了…

之后我给他回去拿粥,他就说多带一壶来。

我说:“是要给某某带吗?”

他说:“不是,你管那么多干嘛?”

我说哦,然后带来了给我老板,前面还说不是的人,拎着粥就往某某的休息间跑。

看的我可真无语了。


 


70L 贫苦打工小管家

嗯…事后想了想,他可能就是双标吧,毕竟他要是黑脸的时候我给他一颗糖,他可能只会黑着脸问我说:“还不去煮饭!”

是绝对不会有某某这个待遇的。

这我还能说什么呢,那我就只能乖乖回去煮上两份,一份给他,一份给他要讨好的我另一个未来的主人咯。

无语!!


 



80L 贫苦打工小管家

说起他人缘这件事,他前几天晚上还出门和朋友聚餐来着的。

七点多出门,十一点多醉醺醺地回来,还带着一串和他一样醉醺醺的人。

我定睛一看,全是之前我陪他去参加的那场宴会里走红毯的男明星。

老板的小别墅一进门有一个很高的台阶,一个个俊男帅哥全跟失了智一样路都不知道看,一进门就摔了个大跤。

准确说是我老板先摔的,因为是他来敲的门。

他摔了就连带着后面的人一起摔,一时间哎哟声迭起,我老板倒在台阶上还在喊:“台阶啊!台阶!”

后面就有人问:“哪里?哪里?”然后他就也摔了。

我给他们扶着门,看着一个一个像多米诺骨牌一样倒在我脚边的傻子,一句无语真是卡在嘴边硬

憋回去。

我就蹲下来问我老板:“先生,这些是你朋友吗?需要我去给你们煮点醒酒汤吗?”

我老板就慢吞吞地爬起来:“煮…煮什么?”

旁边一个人也爬起来,凑到他耳边特别大声说:“醒酒汤!!醒酒汤啊!”

我老板就胡乱摆手:“不喝!不要!我要喝排骨汤!”

又一个人就说:“排骨好贵,我都吃不起了。”

然后一群人就附议:“我也是,我都好久没喝过排骨汤了。”

于是我老板大手一挥:“小贫,去煮碗排骨汤来给他们喝。”

一群醉鬼就欢呼排骨汤万岁,某某某万岁,好弟弟好哥哥什么的喊着就被我老板带去客厅了。

我:“…?好的先生?”

大半夜十一点,我一个贫苦打工小管家在给一群身价上亿的有钱人炖排骨汤,说出去谁敢信?


 


90L 贫苦打工小管家

莫问来的人都有谁,要问我只能答:明星a,明星b,明星c……

不过来的人都是很有名的,至少我这个曾经对娱乐圈完全不了解的人,看见他们的脸都能叫出名字。

再问来的这群人都帅不帅的?

那我对着他们喝到脸红的像猴屁股的脸实在不知道该不该说一句好看。

只觉得头疼。




 

100L 贫苦打工小管家

我老板带他们就在客厅席地而坐,要不是这房子有地暖,我真觉得他们得感冒。

毕竟有一个一倒下就睡着了。

到底还是去给他们每人倒了一杯橙汁,勉强算作醒酒汤。

结果送过去的时候我老板刚好在给他们介绍我。

介绍的内容极其让人摸不着头脑,听得我自己都一愣一愣的。

他们一群人围坐成一圈,睡着的那个就被他们搬到圈圈的中间,看起来就像在举行什么沙雕游戏。

我老板神情肃穆,说:“小贫其实不是一个助理。”

明星a接:“那她是什么?”

明星b摸了摸下巴接:“看她穿的一身黑,板着脸,看起来不寒而栗,莫不是…”

明星c一拍手:“黑涩会?!”

我老板沉重点头:“没错,她最擅长的就是在汤里下毒,还会炖一些奇奇怪怪的东西逼我吃。”

于是他们一群人倒吸一口凉气:“我就知道,我一进门就看见她用十分奇怪的眼神看我!”

我端着橙汁:“…?”

炖奇奇怪怪的东西,莫不是我老板平常吃的中药?

奇奇怪怪的眼神,莫不是他自己醉到我嫌弃他?

本不是助理的黑涩会小管家,今天也在遭受老板的荼毒与压迫,且试图真的在汤里下毒谋害老板。


 


120L 贫苦打工小管家

再之后我也不想管他们了,生怕我再继续听还能听到我就是个爱抓小明星来硬灌毒汤的恶毒巫婆。

就只好躲在厨房里战战兢兢地给他们炖他们要喝的毒汤。

炖好了出去叫他们,结果发现他们已经换了一个话题吵。

我老板特别兴奋:“我跟你们讲,我和某某复合了!”

明星a:“复合了?什么时候?”

我老板:“一个多月前。”

明星b:“他怎么同意的?他不是特别讨厌你吗?”

我老板:“他哪里有?他没有!他可喜欢我了好不好!”

明星c:“狗屁!上次一起去上节目,人家不理你,你出来喝酒还和我哭。”

我老板:“闭嘴,现在某某世界第一喜欢我!”

然后那一群人就吵着说不信,非要半夜十一二点打视频给某某来验证我老板说话的真实性。

我一句劝阻的话还没出声,我老板就拨了过去,那边嘟嘟两声,我说:“某先生睡了吧,排骨汤炖好了我们先去吃吧?”

结果我刚说完某某立刻就接了视频:“嗯?”

然后一群人立刻挤到屏幕前,把我老板挤出去了:“某某?真的是某某诶,某某你真的世界第一喜欢某某某吗?”

某某明显被这一群酒鬼吓得不轻,顿了好一会儿:“…某某某?”

我老板听见那位叫他,于是立刻又挤回去:“我在这里。”

然后某某大概也看到他一脸通红,知道他醉了,就问:“小贫呢?”

我说:“先生我在呢。”

于是我就在一群人的羡慕(?)的目光中接过了老板的手机,大概描述了一下我老板和他一群朋友醉的神志不清,让他不要理他们,直接挂电话就好。

我老板听见了立刻抢过去,特别委屈:“某某,你不要听她的,不要挂我电话。”

某某被他一撒娇就从了:“……好吧我不挂,你要干什么呀?”

旁边的明星c还在:“某某,你真的世界第一喜欢某某某吗?”

某某:“额?”

我老板立刻跟旁边吵:“他就是世界第一喜欢我!”

明星c:“他不理你!”

我老板:“你放屁!他理我!”

之后就是大型小学生互喷现场,我老板气的眼睛都红了,眼看着就要酒后互殴了,为了明天新闻头条不是某某某行凶打人,我还是上去拉开他们,好说歹说去请他们喝一口一斤四十八块钱炖出来的排骨汤。

留我老板一个人委委屈屈地向看了一场大戏的某某倾诉。




 

130L 贫苦打工小管家

我老板真的很过分,明星d睡得不省人事,我给他盖了层被子,我老板直接把被子掀了盖自己身上。

然后开始和那位从今天出去吃饭他们就一直欺负他说起,说到前面他们还要说某某不理他,还要逼迫他提供排骨汤吃。

听的某某直接笑起来:“又不是你煮。”

我老板理直气壮:“那也是我出的钱啊!”

某某就说:“我给你报销好不好?”

我老板说:“不好,不让你给我花钱,花我的就好。”

某某说:“那我不给你买礼物了哦?”

我老板:“不行!我是不让你给别人花钱,让你给我花钱!”

某某被他逗笑了,笑了好一会儿:“给你花,给你花,那你现在去喝碗汤,喝完了就赶紧去睡好不?”

我老板特别乖:“好,某某对我最好了。我世界第一喜欢某某。”

某某:“嗯,我也世界第一喜欢某某某。”

然后挂了电话,我老板直接跳起来跑去餐厅,给了那些喝汤的明星一人一掌在背上,趾高气昂抬头挺胸:“某某就是世界第一喜欢我!”

?您还真挺在意这个的哈?


评论 ( 27 )
热度 ( 488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