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便

wjk说:不向随便低头。

© 随便
Powered by LOFTER

关于我老板和他对象那点屁事 01

这大概可以算同居篇?

剧组篇指路:关于我老板和他前男友那点屁事

论坛体

【蒜瓣】>生活区

>关于我老板和他对象那点屁事 

>只看楼主

————

1L 贫苦打工小管家

hello大噶,我小贫又回来了。

距上次说拜拜其实也就过了一星期,可是有一个这么不靠谱的老板在,我一天说三遍无语都不足以压抑我倾诉的心。

于是我又惨兮兮地跑过来跟你们吐槽了。

顺便一提,出于严谨性,我特地重开了一个贴,然后改了一个名再来和你们吐槽。

毕竟某某现在不是前男友了。

前男友时期估计是不会再提了,所以还是换一个标题比较好。

如果有新朋友进来的,那先右拐去隔壁看完原贴再来哈。

那对老朋友,大家都这么熟了,我们直接开始说吧。



10L 贫苦打工小管家

我觉得按照惯例,得先来一句无语。

无语!!

我是真的无语!!

先不说回家的事,就先从我们还在片场说起。

之前提过那位没办法和我们一起回去,得去拍综艺,要留我老板一人独守空房。

就因为这破事,我老板脸从片场黑到了家里。

那位也因为这事特心虚,觉得让我老板独守空闺空虚寂寞冷可亏待了我老板。还在片场的时候就各种安抚我老板。

其安抚手段甚至可以用附小做低来形容。

那段时间我们不天天嗑瓜子吗,那位就给老板嗑好了,然后捏着一个去喂他吃:“吃咯。”

我老板嘴上说:“不要你喂。”

然后张嘴就吃,还顺便咬了那位手一口。

然后我老板吃瓜子吃渴了对我说:“小贫,给我倒杯水来。”

我说好咧,就要去给他倒。

结果那位突然站起来拦住我:“别别别,我来我来。”

然后给我老板倒好了水,自己先抿了口再给他送到手边:“某某某,我给你送水来啦。”

我老板还在那傲娇呢,摆架子说:“你倒的是热水吗?”

那位猛点头:“是啊是啊,我特地给你先试了温度,刚好能入口呢。”

结果我老板冷哼一声:“你懂什么,我要的是水温刚好四十五度的水,你这个小助理,怎么倒的水!”

那位明显懵了一下,然后瞬间明白我老板这是戏瘾犯了,就迟疑地接:“对不起老板?要不然你先尝一尝,万一正好就是四十五度呢?”

我老板就捏住他的下巴:“谁让你叫我老板的?叫总裁。”

那位捧着水:“…?”

我:“……?”

我老板一看就是想演霸道总裁爱上他的戏码,也不知道他到底是今天临时起意还是蓄谋已久,就逮着今天要来发病。

到底那位还是他男朋友,就勉强继续说:“总裁大人,喝口水吧。”

总裁大人沉思一笑:“男人,我要你喂我。”

其笑容太过油腻,对话太过智熄,以至于某某的恋爱滤镜一时崩溃。

他把水直接往我老板手里一塞:“我可能没告诉你,你公司的股票我已经偷偷收购了,现在公司的最大股东是我,你已经被解雇了。”

我老板还做着他的霸道总裁梦:“…额?”

那位也一声冷哼:“从今天起,我是总裁,你是助理。我命令你给我嗑瓜子,快去!”

于是前总裁大人顶着一张茫然脸接受了这个新设定,开始战战兢兢地一颗颗给新总裁嗑瓜子。

其公司高层更新换代速度之快,总裁助理野心之高,对瓜子的迷之热爱,真是令人迷惑。




20L 贫苦打工小管家

就他们俩爱演戏这件事,且酷爱演恶俗剧这种事,我好像一直都没写。

毕竟他们演这个的频率太高,且猝不及防到上一秒还正正经经地说话,下一秒就入戏了。

而且酷爱模仿别人,要是有哪个人哪个角色一说了一句槽点十足的话,之后他们就能在谁问他们东西的时候用上。

不说什么被他们演过最多的:“我不听我不听我不听”“看雪看星星看月亮”“某某某你开门呐”

被模仿最多的就是剧组里的那个女配大姐,也就是那个刚开机时他们俩自我介绍,然后说他俩可熟了的那个。

这位大姐长得也是真漂亮,性格也真挺好,有啥好吃的都会分一分。就是有一点,讲话太不过脑子了,老是会得罪人,要她经纪人去善后,然后她就给经纪人道歉:“对不起对不起,都是我的错,一切都是我的错。”

这句话说久了,就被我老板和那位学走了。

之后一有什么事情,他们俩就一起:“对不起对不起,都是我的错,一切都是我的错。”边说还要边做西子捧心状,表情幽怨。

然后让问他们事情的人一脸懵逼。

再说回嗑瓜子之后的事。

我老板本来是想借这次机会享受一回某某的难得照顾,结果又变成了他在某某的指示下当了一回助理,整得他很懵,又很气,总裁大人好不容易肯放他去上飞机了,他才反应过来不对劲,委屈的一批。

他:“你怎么这样!”

某某吃着我老板给他嗑好的瓜子,神情敷衍:“乖啊某某某,你自己在家里乖乖等我,哥哥过几星期就回去陪你了啊。”

于是我老板只能气愤离开,边走边骂骂咧咧:“几星期不就是一个多月吗!”

然后顺便带上大包小包还拖着行李箱的我和保镖大哥。




30L 贫苦打工小管家

因为有提前联系临时工来做卫生,等一到家就可以直接休息了。

我问老板想不想吃点夜宵再去睡觉。

老板想了想,说可以。

于是我又在这陌生的厨房里给他找他三个月前放进去现在还能吃的东西。

很明显没找到。

这冰箱空空荡荡嘛也没有,一点我老板长期居住的影子都没得。

好不容易在冷冻柜里找到袋汤圆,我给他下了吃。

结果他边吃就边给那位发视频。

我们到家其实已经非常迟了,保镖大哥完全撑不住已经去睡了,就我一个年轻人还坚持住给老板做夜宵。

那位居然也还没睡,秒接了我老板的电话:“到啦?”

我老板说:“是啊,都在吃夜宵了。”

那位:“小贫又做了啥啊?”

我老板:“汤圆呢,还是红豆馅的。”

那位突然就笑:“那你少吃点,不要吃胀气了晚上又睡不着来骚扰我。”

我可是考虑过这件事,没给我老板下很多。

我老板也给他看看碗里:“没多少。”

然后就继续吃了。

吃到最后某某要挂电话睡了和我老板说:“晚安红豆汤圆。”

我老板说:“好哦晚安某某。”

?怎么回事?这又是串的哪部戏?

评论 ( 21 )
热度 ( 484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