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便

wjk说:不向随便低头。

© 随便
Powered by LOFTER

O的K -06

陈年老坑,黑不拉擦,欢迎入住。

唱见×游戏区up主

师生恋相关

马甲套路相关

大纲丢失且作者神智不清…望各位轻点打。Σ_(꒪ཀ꒪」∠

————

一碗饺子吃下来,王源那是恍恍惚惚。


圆滚滚的饺子两边长着大大的扇子边,勺都不够装。王源倒好,舀起来就往嘴里塞。一时间汤汁迸射口腔,烫得他哇哇叫。


王俊凯好气又好笑:“干什么呢,吃东西还走神。”


王源一边用手往嘴里扇风,一边嚼着水饺希望它能赶紧咽下去,说起话来含含糊糊:“泥8懂……窝这是——”


王俊凯听着都头疼,起身去给他倒凉水让他吞:“好好好,我不懂,先咽下去再说。”


王源喝了好几口才放下水杯:“我这是!激动!”


王俊凯笑他:“激动到大脑失常?”


“CPU过热!”王源辩解,“这是名为K的应用过大,加载难度系数高!”


“我看这是名为K的病毒,把你处理器都黑了。”


王源听他的话捧起脸,作憧憬状:“老师,你要知道,他要是病毒,也是不被我的防火墙拦截,拥有着进入我处理器核心区权限的高级病毒。”


王俊凯被他突来的情话瞬间一击,热度瞬间从脖颈爬上耳际,但是瞬间又退去了。这句话可不是对王俊凯说的,是对K说的。


他都想现在站起身来奋力摇晃王源的肩,高唱一曲爱我还是他。


“但是…但是…K也是自己啊……”心里头有个声音这么说,”王俊凯,他这就是喜欢你啊。”


“他喜欢你个屁,他只喜欢K的声音!”又有声音这么反驳。


“两个声音明明都是一样的!”


其实不一样,王俊凯想。K没有说过话,王源没听过王俊凯唱歌,不然王源早就认出K是他了。


哪里还用得着他现在这里伤神,只需要坐着等他这蠢学生投怀送抱,对他喊一声:老师我好喜欢你啊。


那怎么不直接对王源说其实王俊凯就是K呢?王俊凯挠了挠头,撇了眼吃东西还在傻笑的王源。


他可是在带王源的第一天就发现了王源是O,两年都要过去了,礼尚往来,也得让王源猜一猜吧。


王源才不知道王俊凯想了这么多,有凉水就三两下全吃完了水饺,开始抱着手机给他的男神写评论。



2334L:

是圆圆不是欧欧:我永远喜欢K!!!!!


2340L:

是圆圆不是欧欧:我心中满城的花又开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2345L:

是圆圆不是欧欧:KKK把我KO叻,哎呀我倒叻,需要K大一个亲亲才能起得来!!


王源还在打字,就妄图再来一次刷屏,手机就被王俊凯抽走了。


“干嘛呀。”王源有些懵。


王俊凯板着脸把手机收好了:“吃完了就刷碗去,在这傻乐干嘛。”


王俊凯家的规矩,不做饭的那个人洗碗。王源也知道,可还是恋恋不舍地看着在王俊凯口袋里的手机。


还想再刷一个评论的……


王源撅了嘴:“再玩五分钟嘛…”


王俊凯才不容许王源再对着K犯花痴:“不行。”


王源立刻接:“男人不能说不行。”


这一句是噎了王俊凯半天:“那我说不可以。”


王源照单全吃:“我可以,老师我太可了!”


又是一句荤话脱口而出,这小孩就坐在凳子上仰着头看他,自然又故意地说:我可以。


王俊凯当然知道这个可以是什么意思,但偏偏就是有曲解了的意思在他脑袋里飘,一时间眼花缭乱,浮想联翩。


王源看他愣住,直接上手就去掏他兜里的手机:“老师我自己拿了哦。”


居家服的布料能有多少厚度,王源手一伸进去,王俊凯就如同惊弓之鸟一样回了神,赶紧往后退。


王源以为他不肯给,也跟着他倾身子,抓着裤兜里的手机死都不放手:“就玩五分钟!”


王俊凯脑子里现在塞满的都是黄色废料,可他也只敢说:“五分钟又五分钟,王源同学,你明日何其多啊。”


王源心心念念的都是评论区:“我明日和其正,就玩五分钟,绝不多玩,老师你计时!”


说着又想把手机拿出来,王俊凯隔着裤袋摁他的手:“不许动。”


王源说:“我就动!”


于是又是一阵隔着布的手间交锋,王俊凯死死抓着王源的手指,王源死死抓着手机,顺便用指甲去轻轻挠王俊凯的大腿。


“你不松我就挠你痒痒!”王源很是得意。


王俊凯汗都快下来了。这是什么位置啊,大腿,这是挠痒痒该挠的吗?他只好用痛心疾首的声音说:“王同学,你这是在玩火。”


“不玩火,我只玩手机。”王源用诚挚的眼神看王俊凯。


结果这一看,他就看到门口站着的,用震惊的目光看着他们的王俊凯他妈。


王源脸色都变了,想立刻抽出手来,偏偏王俊凯还以为他要抢手机,死都不松。


他再看看两个人的姿势,他现在屁股还在凳子上,可是上半身整个人都趴在王俊凯身上,一只手抱着王俊凯的腰,一只手插在王俊凯裤子兜里,王俊凯一只手撑在他肩上,一只手隔着裤子和他的手在一块。


怎么看怎么不对吧!!


鬼知道以王妈妈的角度看是个什么画面!是个怎么yhsq!!


可是我们明明只是纯洁地进行抢手机游戏啊!


王源只能尴尬地笑:“阿姨好。”


王俊凯听他这么说也还没松手,但也转过头看:“……妈…??”


王妈妈站在门口鞋都还没脱,门还开着缝:“在…在干嘛呢?”

评论 ( 21 )
热度 ( 607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