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便

wjk说:不向随便低头。

© 随便
Powered by LOFTER

关于我老板和他对象那点屁事 03

我的大纲告诉我,我可能是个带预言家…不过还是,无语!!!aqy是什么垃圾!!!

【蒜瓣】>生活区

>关于我老板和他对象那点屁事 

>只看楼主

————

200L 贫苦打工小管家

大噶好啊,鸽了一段时间枕湿不好意思。

没得办法,我老板没有某某陪,家里蹲也做不下去,和朋友糊混了几天觉得唯有工作得人心,于是我陪他参加了个活动,又被他抓去打工了。

这么一打就是好几天,太难了。

我打工开始前问他去哪,他说去西伯利亚挖土豆给某某做土豆泥吃,然后让我驱车送他去了工作室,他去看合约,我去和工作人员交接工作。

原来西伯利亚就在北京境内,我也是十分长见识。



210L 贫苦打工小管家

鹅,关于我交接的工作内容就不说了,别问,问就是我又多了点事干。

然后我老板看的合约,目前能透露的就是他真的要去某个真人秀万里寻夫了。

不过这件事还没告诉某某,他特地嘱咐我要保密,说要给某某一个惊喜。

不过某某又不看我这个贴,我在这逼逼应该是没关系的。

如果某某真的看到的话,还请配合我幼稚的老板完成他的惊喜,毕竟我老板最近真的很无聊,天天就是坐在沙发上掰手指数离见到某某还有多少天。




220L 贫苦打工小管家

其实我觉得掰着手指算根本没必要,毕竟那个时候他们刚见过面,分开才不到几小时呢。

要不怎么说我受不了他们俩呢,我也是没见过前一秒视频还说自己在录真人秀呢不能聊了,下一秒就出现在某活动现场和我老板挥手的人。

我老板看到他站在我们面前愣了好久,然后笑得那叫一个开心。

曾经在片场,女配大姐劝过他不要那样子笑,因为他一开心笑脸上的笑纹就会很明显,粉丝觉得他那是一笑就是小猫咪,多少可爱,而女配大姐却为他操透了心。

毕竟女配大姐每天坚持护肤,每次我看见她要不就是在按摩,要不就是在喝什么养颜美容的汤。

不过我港真,我老板那么懒一个人,护肤都得我们催,三天打鱼两天晒网,就这样肤质都比女配大姐好。那胶原蛋白多的,加上这段时间被我喂出的婴儿肥,二十多快三十了看起来还像十八。

笑一笑怎么了,脸嫩就随便笑。

而且人家平常不笑,对着某某才会笑得比较夸张一点。经常就是他被某某逗得左仰右合,某某就看着他温柔地笑。

那个场景真的很温馨,当然前提是他们不穿着军大衣,要不然真的很像村头两枝草在谈恋爱。




240L 贫苦打工小管家

其实这个活动某某会来,我们是真的不知情。

因为我老板都是临时才决定要去的,他在家里待的要发霉了,刚好就想起这活动给的邀请函,干脆一拍板就去了。

活动开始的几天前让我去回复说去,他自己就和某某抱怨,说自己又没事干,还没对象陪,就只能去参加无聊的活动打发时间挣点零花钱。

某某就问他什么活动啊。

我老板就把那张邀请函拿过来,一字一句给某某念。

某某和他说去玩玩,说不定能碰到朋友呢。

我老板很委屈说又不是碰到男朋友。

然后他就在活动现场碰到了他男朋友。

两个人四目相接,火花四射,我老板惊喜地拿着酒杯的手都乱了,想过去找他。

一开始还左顾右盼,后面直接不管了,几步就穿过了人流,站在某某面前语无伦次,某某就笑着接过他的酒杯,对他做了一个敬酒的动作。

那一刻世界都充满了粉红色泡泡,只有我一个被我老板丢在原地的单身狗默默翻了个白眼。

无语!!!




250L 贫苦打工小管家

之后我就被老板抛弃地很彻底,就只能十分卑微地和保镖大哥一起跟着那位的助理团一起走。

我老板和那位可开心,聊天聊的忘乎所以,甚至活动开始了他们要落座,我老板坐了一会儿犹坐针毡,起身和别人换了位子。

天知道他们原本的位置相距有多远,我老板叫我去带和他换位子的男星去我老板本来的位子。

那位男星跟着我走了很久很久,我觉得他一定在怀疑人生,因为他中途问了我好几次:“你是不是带错了?”

没有啊这位哥,我老板的位子就是和那位隔得这么远,他硬要和你换位子我也很无语啊。

之后的整场活动,台上唱歌跳舞,台下他俩交头接耳好不开心。

我旁边混进来一个我老板的粉丝,是个前线,拿着炮脸色难看的要死。我听她嘀嘀咕咕半天终于听清楚:“草,为什么会这样,草,草。”

我就顺着她的炮看过去,看见某某笑着拍我老板的手,我老板搂着他的肩也在笑。

我旁边的的前线还在嘀咕:“草,以前也不会这样的啊,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

然后她放下炮,我看见了一张怀疑人生的脸。

姐妹啊,你要知道,这已经很收敛了。他们在剧组的时候有多放肆你是更没见过。




260L 贫苦打工小管家

不知道大家还记不记得我一开始搜他俩CP的时候搜到的那个营销号贴,就是说他们be了的那个。

还有他们俩的CP超话。

我记得这个CP超话我那个时候看居然还有人在里面发帖,我真的是很震惊。

毕竟大家应该都知道我老板和那位没复合的时候关系是有多差。一见面就是剑拔弩张,恨不能打一架,以至于他们所有的活动碰见了也没好脸色,外界都说他们be了,连活动方都不敢把他们安排在一起。

也就因为这个,我老板今天才要跋山涉水走去换位子,他走的路上还和我吐槽说这个活动方不靠谱,就凭他和某某的关系,怎么着也该安排在一起吧!

我心说无语,当初你死傲娇不肯和别人坐一块,只敢躲在后面偷看别人的时候怎么不吐槽了。毕竟百因必有果,傲娇的报应就是走。

说回那个CP超话,因为那位一直念叨着草的前线,我就特别好奇地去看了眼那个超话。

这场活动是直播的,但只直播台上表演,台下看表演的只会偶尔扫到。他们俩应该都是临时临头提的参加,我老板的个别唯饭还能接到消息,看他走个红毯,那位的粉就真的完全不知情了。

CP饭更是处于一种懵逼的状态,所以当某一个镜头扫到我老板安安静静坐在那位旁边时,全超话都发出了?????的声音。

啊倒也不必,你们CP不be了你们知道吗。




270L 贫苦打工小管家

上一个贴我就说过了,我有非常多模糊化处理,像这场活动的具体时间到底是什么时候你们知道吗?就是因为他们俩的粉丝都不太清楚现场的情况我才敢放心写。

你们要扒皮也要遵守基本法,猜对猜错我也不会回复的。

真主没说话这都是没谱的事,都是我瞎编的,何必呢。




280L 贫苦打工小管家

事后这活动一结束那位就立刻打飞的回去录真人秀了,据说是真的也很想我老板,于是请了一晚上的假飞过来的。

我老板又是开心又是心疼,和我说早知道不和某某讲这个事了。

某某倒是挺开心的,走的时候虽然恋恋不舍,但一直在笑,和我老板说过段时间等他录完节目了就陪老板一起好好休息。

我老板把他送上飞机,然后让我驱车去工作室了。

没错,这就是传说中的去西伯利亚挖土豆的真正原因。我老板之前还只是有要去客串两集某某的真人秀的想法,现在被某某弄得必去不可,谁拦他都不行。

于是我又得给他订机票,收行李,还要给某某带点想吃的特产,而我的老板只需要翘着脚在沙发上数手指等日子到了去真人秀就行。

这可能就是阶级差距吧,无语!!

评论 ( 13 )
热度 ( 443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