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便

wjk说:不向随便低头。

© 随便
Powered by LOFTER

关于我老板和他前男友那点屁事 05

这周或许能伪完?


 

【蒜瓣】>生活区

>关于我老板和他前男友那点屁事 

>只看楼主

————


 

1700L 贫苦打工小管家

刚刚到酒店。

我老板真的把我压榨的很干净,下飞机就让我当司机,现在回了酒店我还得去给他煮晚饭。

按他的说法是:“一天没在家里吃饭,朕仿佛听见朕的胃在组织暴动了。贫爱卿,速速去煮晚饭以镇压之。”

无语!!角色扮演找那位玩去啊!

不过我还是得给面子回答:“喳,奴才这就去。”

说起我老板和那位演的这个剧哦,最近要换地方拍了。

其实之前已经换过一次了,但每个地方停留的时间都蛮长的,奔波的感觉就不是很明显。

不过这次换的景也是最后一个了,马上就要拍完了。

你们估计过不了多久就能看到宣传辽。


 



1800L 贫苦打工小管家

我还是得说,同期上线的耽美主题的剧会有很多,扒皮还是很难的。

再说你怎么就知道它到底是啥时候上的呢?万一导演一不开心,或者审核不给批,那不就继续拖下去了?

而且你又怎么知道我不是在混淆视听?

还是那句话嘛,期待你们扒出来不如期待老板自爆。


 


2000L 贫苦打工小管家

前面趁着保镖大哥去买菜的功夫,我去给老板收拾衣服,老板贼大爷地躺在旁边的沙发上给那位打电话。

那位说什么我听不太清,不过凭我老板的话勉强能判断出片场那边有个人演劈了,还在被导演骂呢,连累地那位现在还回不来。

我老板就问他:“那你要等什么时候下戏啊?吃过饭了吗?片场冷不冷啊?有没有多穿几件啊?”

语气极其担忧,像极了一个老妈子在关心他的小少爷。

少爷那边说了什么我没听见,可能是说他还没吃吧。

因为老妈子说:“小贫刚刚好还在煮晚饭,我让她多煮一点,你下了戏就赶紧回来啊。”

然后老妈子又嗯嗯啊啊几声,挂了电话把我叫过去了:“多焖点饭,某某等等也过来吃。”

我边抖着他的西装裤边说好咧。

且觉得刚才像极了封建地主家的场景…我就是那个被究极奴役的仆人…好了不说了,我去给少爷加饭了。




 

2100L 贫苦打工小管家

说起演戏就想起一件有趣的事。

就,我们每在一个地方拍戏,那就得把这个地方的戏先拍了,而且还要看天气啊,演员的。所以戏的内容都是不连贯的。有的时候就会出现上一场俩男主还没在一起呢,下一场就在演分手了。

老板去宴会之前还拍了场戏,拍的就是演分手的。

具体分手内容啊之类的我是不能透露的,但是有一个情节我还是可以说的,就是那位演的角色打了老板演的角色一拳,打得还是脸,真打,贼用力。我老板一下戏脸直接就红了。

把我都看呆了,因为他俩拍这场前还蜜里调油,恩恩爱爱的不像话。

我们这入冬早,拍的又不是室内戏,人说个话都要起一大片白雾,老板和那位里面穿的大短袖,外面就裹着件军大衣,风又大,发型早就被残害得不像样了。

他们俩就一起蹲到一个小角落里,共同顶着鸡窝头,仰头呵气。

我去给他们送暖宝宝,看他们过于像犀利哥了,就问他们在干嘛。

我老板一开始不理我,还在那里呵气。

那位脸皮就比较薄,也觉得这样很丢脸,还很好笑,就笑着用头去撞我老板。

于是我老板就很冷静地把那位的脑袋给按到自己腿上,接过我的暖宝宝,把它黏黏的地方对叠,然后塞到那位衣领里去了。

一边塞一边说:“怎么,没看过霸王龙之间比喷火的吗?”

我:………

我瞬间就无语了,满脑子都是黑人问号。

对不起,我是没见过像你们这么幼稚的人。




 

2300L 贫苦打工小管家

继续说回老板被打这件事。

众所周知我们这个剧组是一个爱情片剧组。

还是小清新纯爱的那种爱情,跟带颜色还暴力的那种片完全不沾边。

可就我老板上戏前,就他们还在比喷火的时候,我老板特地把我叫过去说:“小贫,你赶紧去煮个鸡蛋,我下场拍动作戏,可能要受伤。”

我心想就你这个戏哪里来的动作戏,想吃鸡蛋就直说吧,我还能不给你煮?

于是我问:“先生要溏心的还是全熟的?”

老板说:“溏心。”

那位插话:“我也要,小贫也给我煮一个溏心的。”

老板又说:“诶,这场完我们是不是就下戏了?”

那位说:“是啊,那小贫再给我俩煮碗面吧,加点青菜,再把蛋打散了煮。”

老板说:“不行,我要拿蛋敷脸的。”

那位说:“你放心哥,我保证会轻轻的。”

我:??等等你们到底是要干嘛啊??

然后到了他俩要上戏了,补妆整发型弄完,我拿着个小锅,打算先搞碗面。

上一秒我还看着水开了没呢,下一秒我一抬头我老板就被那位打飞了!!!打飞了???

我老板上一秒还站的好好的呢,下一秒怎么就到地上了??

我:???

????????

我目瞪口呆,还真的是动作戏啊??

而且某某,你这个叫轻轻的????

我老板捂着脸坐起来,龇牙咧嘴,面色痛苦:“你就这么讨厌我?”

那位咬牙切齿,面色难看:“对。”

之后都是我老板捂着脸和那位对戏了,而我看着还没放下去的板面…默默地放了颗完整的鸡蛋下去。

还是…脸重要。



 

2500L 贫苦打工小管家

有人问老板被某某打没关系吗…

用保镖大哥的话来回答是这样的:戏里殴打无所谓,戏下还得一起睡啊。毕竟还能离咋滴?

老板下了戏第一件事也不是抱怨那位打得太重,而是拉着他来找我要面吃。

得知我为他的脸着想没有听那位的话煮面还极其不满。

据他说支撑他一遍过的理由就是早点下戏早点吃面,万万没想到我居然给了他一颗蛋。

支撑你一遍过的理由不应该是能被那位少打几次吗???

无语!!!

可就算满肚子槽点,面还是要给他俩煮的。

在煮面期间他俩就坐在旁边,那位拿过了鸡蛋给他揉脸。

我老板这时候开始装可怜抱怨了:“你这么用力打我。”

那位十分冷酷无情:“你被我打还不习惯?”

我:???

难不成我老板一直在受那位欺负??

我下意识去看那位,那位比我老板矮,也比我老板瘦,还比我老板小,白白净净的看着怎么也不像能欺负我老板的人啊?

可是刚刚他把我老板打飞了,这莫不就是人不可貌相?

然后我又看见那位突然炫耀一样地在我老板面前比了一个五,还一直抖:“第五次了,你和我演戏就是被我打的命,认了吧。”

我老板还在那可怜巴巴地看他呢:“你以前都是假打的。”

那位差点就把蛋给捏破了:“你还敢说,我一想起我们分手的事就气,你这破剧本写的又………还不让我打你?”

我老板这次真不敢再说了:“好吧好吧,那你轻点揉。”

之后我问保镖大哥五次是啥,保镖大哥给我科普,我老板只要一和那位演戏就会被那位打脸…也是怪惨的哦…


 



2600L 贫苦打工小管家

好了,那位回来了,在和老板一起吃饭了。

有人说某某会不会看着瘦弱其实大力出奇迹,且老板这么可怜巴巴,莫不是某某才是…

那我能怎么说呢,那我也只能说:无语!!我也只是个要被老板背着搞同居的人啊,我知道个屁。

不过他们俩的CP名里,我老板是写在前面的。

这或许能成为反驳你观点的一个佐证。

且据传闻,说我老板不是攻的都会在深夜里被神秘人用一个麻袋带走。我劝你谨言慎行。


评论 ( 21 )
热度 ( 542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