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便

wjk说:不向随便低头。

© 随便
Powered by LOFTER

和王先生 33

今天下了很大的雨,隔着窗户都能听到雨声。

最近歇业在家,咸鱼一条配上这种潮湿空气,发霉的日子或许指日可待。

王先生还在外地奔波劳苦,今天一天都在忙,早晨通完电话他就上了飞机,现在才下来。

前面接到他视频,看他坐在车里,头发湿漉漉的。

我说:你是打了发胶吗?

王先生露出一个很嫌弃的表情:没听见我这边这么大的雨声?当然是被淋的啊。

我问他:你在哪呢?

王先生说:你猜猜?

我回复:不猜,但是我要告诉你一件事。

王先生问:什么?

我一本正经地坐好,深吸一口气:这件事说大不大,说小不小,偏偏又对人影响很大,不重视就不好不好,太重视又太差太差。

王先生疑惑了,但还是接了我的戏:那到底是什么呢?王大师?

我捻起手指,捋了捋我不存在的胡子:那就是——

王先生期望道:那就是——

我立刻接:你淋酸雨会秃头啦撒子!!

旁边传来了小马哥的爆笑,王先生面无表情。

我说:秃头怎么办了啦。

王先生微笑:王源,我给你看看窗外。

说着他就把手机摄像头转到了窗户那里,隔着窗,凭着4800万像素,我清晰地看到了我们家的大门。

我:………

王先生笑得特别灿烂:等等我去接一袋酸雨好不好呀?

小马哥还在笑,我直接点下挂机,跳下床。现在越窗逃跑,或许还来得及。


评论 ( 10 )
热度 ( 21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